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实验室仪器设备维修预算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1月07日 10:29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按照《关于启动我校2021年校内预算编制的通知》要求,现启动2021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为做好2021年学校实验室设备维护维修经费预算工作,确保实践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使经费的投入更具有计划性和合理性,请各教学单位根据2021年实际情况填报相应表格,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内容

2021年度使用的实验室仪器设备维护维修必须纳入本年度的预算之内。

各单位根据设备实际情况、使用年限、使用效益及近三年实际发生的平均额度为参考依据,结合各实验室实际维修改造需求编制预算(新设备保修内无需报,包含实验室零星设备(更新)购置),填写《2021年实验室仪器设备维修预算表》。

说明:实验室维修改造费,指实验室小型维修改造,预算在1万以内的项目,预算1万元以上的,按要求应填报项目申报书。

二、申报要求

1.实验室仪器设备维护经费预算编制工作是学校预算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填写,预算项目要细化,填写要认真、详细、完整。

2.各教学单位对预算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可靠性负责,实验室主任签字,二级单位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对立项依据不充分、内容不详实、测算过程不详细、目标不明确、采购清单不具体项目,学校不予立项。

三、申报时间

各教学单位应于2021年1月12日前将附表《2021年实验室仪器设备维修预算表》纸质、电子版各一份,发送到设备与实验室管理科 刘勇(行政楼311室),电话:18925122101。 

资产装备处

2021年1月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学校实验室安全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假期实验室安全自查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