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征求对教育行业标准《高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2023年04月11日 16:08  点击:[]

各学院(部、中心):

为了加强和规范高等学校的消防安全,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切实从体制和制度上保障消防工作落到实处,根据《消防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教育部办公厅起草了《高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并公开征集意见。

现将《高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转发给你们(附件1-2),请各学院(部、中心)负责人组织有关人员进行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于4月16日前将《意见反馈表》(附件3)反馈给我处,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行政楼A楼306A办公室,同时将扫描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53130733@qq.com,逾期视为无意见。

特此通知。

资产装备处

2023年4月11日


上一条: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深入推进重大科研基础设施与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