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广州航海学院2021年度实验室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14日 15:52  点击:[]

  

5月12日上午在行政A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各学院(部、中心)院长(主任)、分管实验室副院长(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全体实验员、资产装备处全体成员;毕修颖副校长、唐强荣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资产装备处陈建平处长作了题为《抓住机遇,提质升级,实现实验室工作全面转型》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近几年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方面的成效和经验,以详实的数据客观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我校实验室建设工作在今后一段时期的目标和任务。报吿分为三个部分:过去工作总结;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后的工作计划。

海运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赖强、船海学院副院长童军杰和校实验中心副主任陈海滨就本部门实验室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在实验室规划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开放实验室运行及实验室人员培训等方面,与在会人员分享经验、交流体会。

毕修颖副校长最后作了《抓住机遇,转型升级,全面开创实验室建设工作新局面》的总结讲话。他强调,实验室、实验教学是创新人才培养的基地,是科技创新的摇篮,是社会服务的窗口,是一所高水平大学标志性的东西,对于实验室的认识,要有一定的高度。他要求从事实验室管理和建设的老师同事们,要以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广州交通大学建设为契机,抓住机遇,转变观念,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努力拼博,进一步加大实验室工作改革的力度。相信通过广大教师及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构建出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相适应的实验实践教学平台!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视频会议 下一条:资产装备处启动实验室实验人员统一工作装定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