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装备处党支学习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2日 15:52  点击:[]

2021年7月2日上午,在行政楼A楼306办公室,资产装备处党支召开党小组会议。会议议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生活会除支部五名党员外,还邀请了两名党外同志。应到7人,实到7人。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建平同志主持,由陈蕾蕾记录。

会上,由陈建平书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点,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前半部分全面介绍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自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解放思想,改革开放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自信自强,建设“四个伟大”的新时代每个转折重要点的意义。后半部分通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从各个方面开展叙述,为我党、我国擘画了今后的前进方向,发出了对党员、对青年的伟大号召,宣誓了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维护领土完整的伟大决心和谋幸福、谋复兴的坚强信心。

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解码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将理想照进现实,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同时庄严宣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们学习了讲话的精神,还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接受监督,悟思想、办实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全校师生服务。

  • 附件【学习照片1.jpg
  • 已下载

上一条:资产装备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