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装备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

2021年07月02日 16:06  点击:[]

6月30日下午,资产装备处在行政楼306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并邀请两位党外同志与会。会议由党支书记陈建平同志主持。应到7人,实到7人。

会上,陈建平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2019年五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工作是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以及2019年八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讲话“党在陕甘宁地区的革命活动,建立了光照千秋的历史功绩”。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承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重要论述。提出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学党史、悟思想”过程中,努力践行“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在结合部门办公特色,履行部门职责的前提下,努力为师生办实事。

上一条: 资产装备处党支组织生活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观后感 下一条:资产装备处党支学习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