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2023年07月05日 10:04  点击:[]

各学院(部、中心):

2023年暑假将至,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现对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加强领导,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好暑假值班与应急响应工作。

二、开展自查,消除各类实验室安全隐患

各单位结合前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存在的问题,在暑期放假前开展一次专项的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认真整改,并填写《实验室安全项目检查自查表》(见附件)。

暑假期间各实验室和实训场所要关闭其门窗、电源、水源、气源,对于不能断电或需在假期中使用的仪器设备及其场所,必须有专人值班和采取相应管理措施。

请于2023年7月7日17:00前,将《实验室安全项目检查自查表》纸质版(签字盖章)汇总到资产装备处。

联系人:刘老师020-32030663


资产装备处

2023年7月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深入推进重大科研基础设施与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