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装备处赴广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学习调研

2023年05月18日 17:10  点击:[]

根据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的方案安排,5月18日上午,资产装备处处长黄咸强,设备与实验室管理科科长刘勇、科员甘恬静,海洋严酷环境材料损蚀过程控制与防护工程中心成员张怡等一行4人到广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学习调研,广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蔡志华,副处长林璟、韩伟宁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蔡志华处长介绍了广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团队与职责分工。随后,韩伟宁副处长就实验室入库建设项目筛选标准、建设方案审核要点、大型仪器设备采购论证等工作经验进行分享,林璟副处长针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督导、危险化学品管理与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黄咸强处长表示,广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方法方式先进,针对性强,对我校资产装备处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和借鉴作用。通过此次学习,不仅解决了不少眼前存在困惑的问题,同时开阔了工作思路,为今后开展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资产装备处党支部赴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以扎实的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资产装备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