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装备处党支部赴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27日 17:36  点击:[]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优良革命传统,激发干事创业信心, 5月27日,资产装备处党支部来到位于广东省肇庆市的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开展“追思铁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通过参观馆内“铁军独立一雄团”陈列中心,重温叶挺独立团为国为民、气冲霄汉、屡建奇功的革命历史,进一步了解了人民军队的创建和发展历程,认识到共产党的领导对军队建设的重要性,认识到广东军人在北伐战争及人民军队创建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将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走好自己这一代人的长征之路,以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工作态度,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资产装备处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习调研 下一条:资产装备处赴广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学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