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装备处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习调研

2023年06月08日 10:37  点击:[]

为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突出问题导向,6月7日下午,资产装备处处长黄咸强带队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调研交流。

广东技术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肖蕾对资产装备处全体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情况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机构设置,随后扶干儒副处长、柳秀山副处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部门工作实施情况,分享了成功经验与工作方法。

座谈交流会上气氛热烈,双方就学校资产日常运行管理与处置、实验室建设项目建设、涉危化品类实验室安全管理模式、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学习调研活动行程虽短,但收获颇丰,双方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联系,共同推动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资产装备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 下一条:资产装备处党支部赴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