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装备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

2023年06月16日 14:21  点击:[]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之际,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七一”建党节,6月15日下午,资产装备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信心。

在支部书记黄咸强的领誓下,全体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宣誓完毕后,支部随即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17日考察陕西、6月7日-8日考察内蒙古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深刻阐明“以学增智,就是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并从提升政治能力、提升思维能力、提升实践能力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在内蒙古考察时针对“以学正风”强调要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

通过举行向党旗宣誓活动以及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党员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团结奋斗的精神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革命传统,提升服务意识,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在新征程上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资产装备处参加广东省高校仪器设备管理及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培训会 下一条:资产装备处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