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装备处参加广东省高校仪器设备管理及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培训会

2023年07月03日 10:07  点击:[]

7月1日-7月2日,广东省高校仪器设备管理及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培训会在广东顺德召开,我校实验中心陈海滨副主任、资产装备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科刘勇科长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会由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推动高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提升实验室信息化建设水平,促进实验室管理与技术人才队伍发展,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和社会。培训会邀请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实验室管理方面的专家,就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以及实验室信息化管理的流程和实效介绍经验和做法。

通过此次培训,了解到当前实验室管理新动态、新方法、新路径,认识到我校实验室管理水平与部分高校先进做法仍存在差距,感到责任艰巨,更应从目前工作的难点和痛点入手,借他山之石,尽快补齐短板,着重推进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加强实验室和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努力营造运行安全、管理规范、使用高效的现代实验室管理的新氛围、新理念,推动我校实验室管理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召开资产报废处置工作会议 下一条:资产装备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