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资产报废处置工作会议

2023年10月12日 08:43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国有资产管理意识与能力,更好地推进我校目前正在开展的2023年第二批国有资产报废处置工作,10月10日下午,资产装备处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学校资产报废处置工作会议。毕修颖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内各单位分管资产工作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及资产装备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资产装备处处长黄咸强主持。

会上,资产装备处副处长石海涛结合我校资产管理的实际情况,从国家和省市政策层面入手,以案例的形式宣贯了资产处置管理的制度规范和程序要求。资产管理科科长李邦玲从操作层面总结了近三年来我校资产报废处置工作中的经验与问题,对2023年我校第二批资产报废处置进行了具体的工作指引并提出了注意事项。

毕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我校资产管理工作不断加强,取得了积极成效,强调要继续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充分认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大力提升资产管理质效,并就如何做好资产管理特别是资产处置等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资产管理事务必须做到按制度执行;二是资产装备处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三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本单位资产管理的第一责任;四是资产处置必须程序合规。希望大家严格执行“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物尽其用”的资产管理原则,继续努力为保障我校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和有效使用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资产装备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装备处参加广东省高校仪器设备管理及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