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装备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21日 08:53  点击:[]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3年11月18日,资产装备处党支部赴广州从化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资产装备处党支部党员们参观了从化宣星村,2009年宣星村获得了全国首个“中国红色旅游文化村”称号,并建立了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下午探访了云台山革命战场遗址、革命烈士纪念碑,观看学习了云台山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入了解到云台山战役是广州解放的最后一场重要战役。大家纷纷感慨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和我们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作为高校教职工党员,应当传承好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资产装备处党员们在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中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奋进的动力,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厚植家国情怀,牢记育人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资产管理科对学校新港西出租物业进行例行检查 下一条:我校召开资产报废处置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