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科对学校新港西出租物业进行例行检查

2024年04月12日 14:30  点击:[]

2024410日下午,资产装备处资产管理科牵头,组织学校保卫处消防综合科、后勤管理处水电组对学校新港西路142号大院首层商铺进行了例行安全检查。参加此次检查的人员还有商铺承租方天使投资管理公司及穗发花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

此次检查进入每一家商铺对消防通道畅通、灭火器配备及用电器具的功率等进行了检查,向每一家宣讲消防的重要性及做好用电安全及配备消防设施等的必要性;并对商铺电表位置的总体情况、电线的接口等进行了检查。现场要求各商铺经营者及承租方高度重视经营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加强日常管理与隐患排查。

 

上一条:我校资产装备处到华南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资产装备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